01

作品名称:吉祥中国龙

作品说明:作品采用“吉祥如意”和“点石成金”制作而成。龙是中华民族敬奉的图腾,它能行云布雨,象征祥瑞,而舞龙在民间则代表喜庆与丰收。让我们体彩人伴随“吉祥中国龙”腾飞吧!

02

作品名称:孔雀开屏

作品说明:孔雀在中国文化中是吉祥的象征,孔雀开屏更寓意大吉大利。本品特选用深受大家喜爱的“吉祥票”制作而成,包括“点石成金”、“红宝石”、“十倍幸运”和“中国红”等。

03

作品名称:龙船(国宝号)

作品说明:作品通体采用顶呱刮“国宝”即开票制作,细节精致、形象生动。以白色为龙牙,红色为舌,悬挂灯笼的船舱,寓意为公益事业拼搏的体彩人遮风挡雨,同舟共济,砥砺前行。

04

作品名称:美善天使

作品说明:作品选用“7”和“三重钻石”搭配而成。天鹅是和平善良、忠贞勇敢的象征,自古被喻为“美善天使”。这与公益体彩于无声处汇聚温暖与光芒,于真情中铸就公信和大爱的形象不谋而合。

05

作品名称:一帆风顺龙

作品说明:传说中龙能乘风破浪、勇往直前,而“点石成金”则寓意吉祥富贵。作品为扬帆起航的“金”龙,承载着一帆风顺的美好祝愿,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。

06

作品名称:孔雀开屏

作品说明:孔雀是“百鸟之王”,是最美丽的观赏鸟,是吉祥、善良、美丽、华贵的象征,孔雀开屏向民众展示了体彩最美好的一面也象征着我们坚持公开、公正、透明的发行原则。

×